物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通讯员 胡余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物理学院于2018年2月27上午举办了2018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7位教师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就2018年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地方向进行了陈述。老师们也结合多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与思考,在会上进行了深刻探讨。

参会的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2018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履职评议。张明生书记总结说到,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学院将以建设首批全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全国党建标杆学院培育创建单位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