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莅临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37日,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军、院长罗洪刚一行莅临学院访问交流。校科技处处长杨亚东,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副院长胡响明、黄光明在学院535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张明生书记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表示欢迎,之后对物理学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吴国军书记、罗洪刚院长对华中师大物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之后,双方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基地班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亚东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带来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