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物理学院中心组开展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18日,物理学院中心组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学习会议。

首先,张明生传达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包括学校目前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同时组织学习校党委书记黄晓玫传达的教育部2019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精神,强调要深入研判新形势,做好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会上,张明生对宗教工作进行相关说明,强调要坚持宗教与教育相分离的原则。此外,大家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做好精准思政,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主题展开深入讨论。



最后,张明生强调要加强安全责任意识,明确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内容提出相应要求。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