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教工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通讯员 梁皓东 姜梦圆)3月26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9号楼12楼报告厅开展教职工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要求,并就在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会议由院长张本威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

A868

会议第一项,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带领参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指示要求,介绍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色、学科特色、专业特色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张明生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深入领会赵凌云书记对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提出的四点要求,增强政治自信和行动自觉;要全力落实学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全体教师党员把加强“四史”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中,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落实到推动学院学校事业发展上。

会议第二项,学院电信教工支部书记张国平作为代表进行讲话。张国平对积极贯彻落实党史学习进行了表态,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三点心得体会。他指出,首先要拿出学生时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态度,将党史学习作为一门“必修课”;其次,在学习之后还需要练习,要“做作业”,要有自己的思考,要加强与其他党员的交流讨论;最后,要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与本职工作相结合,用党的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与成效。

B6C0

会议第三项,由纳米教工支部书记祝志宏诵读党章第三条“党员义务”。通过对党员义务的回顾,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各位党员铭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1050E


会议第四项,在学院物理教工支部书记俞云伟的领誓下,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F2F2

会议第五项,各位党员缴纳党费,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