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分党委会议审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作者: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通讯员 姜春勇)2021年10月11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审议《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落实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与会,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张明生代表《整改方案》编制工作小组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整改方案》的编制过程、整改的指导思想、整改目标、整改内容和措施、保障机制。与会人员对文本内容逐条进行分析讨论。


经过会议充分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会议认为,《整改方案》体现了问题导向,强化了学院党委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会议希望,通过整改,使学院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建设更加规范科学;师生精神面貌更加饱满;教风、学风、院风更加优良;从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学院党委坚决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学院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党的教育方针、路线、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扎实的整改成效,向学校党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