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关于征求2018年度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华师党字[2019]4号文件有关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为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特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重点征求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以下三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如下:

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准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方面。

2.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积极破解单位事业发展尤其是一流学科建设中的难点问题,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融双促”等情况。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不作为方面。

3.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党员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行动少落实差方面。

以及对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二、 联系方式

欢迎全院师生于119日下午4:00前,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1339351800@qq.com)对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16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