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高质量生源调剂通知(发布版)

作者: 时间:2019-03-21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接收高质量生源调剂通知(公告)

 

为优化选拔机制,提高生源质量,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接收校外高质量生源调剂的通知”,我院拟调剂接收少量校外高质量生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今年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第一志愿报考华中师范大学以外的国家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

2、考生须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应届或者往届优秀毕业生;

3、初试成绩超过我院拟调剂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4、符合国家和华中师范大学调剂政策规定的其它相应条件。

二、招生专业、人数及分数线

专业(代码)

高质量生源指标数

分数线

物理学(070200)

7

290(单科需满足国家线要求)

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00)

5

270(单科需满足国家线要求)

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00)

5

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

4

三、报名时间

国家调剂平台中我院系统开放时间:

3月21日8:30-3月22日8:30。

四、复试流程及录取规则

1、复试流程详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核物质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录取规则。总成绩 = (初试总分÷5×20% + 复试总分×80%。复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依照“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严格按专业以总成绩排序确定拟录取名单。由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向拟录取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接收确认拟录取通知,完成平台调剂录取手续。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完成相关程序的录取信息无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3月18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