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科教学论方向教师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大家好!

由于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诚聘物理学科教学论教师。招聘的基本条件如下
1)国外物理教育研究方向或者科学教育研究方向博士毕业(但本科专业是物理或者物理师范专业),年龄原则上35岁以下。愿意从事(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2)国内(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博士毕业,年龄原则上35岁以下。愿意从事(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教学及研究工作。
3)国内(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博士毕业,在国内高校从事(物理)课程与教学论方向的教学及研究工作,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原则上40岁以下。

有意愿者,可以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1400394600@qq.com, 或者huangzx@mail.ccnu.edu.cn

  应聘者简历通过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审核后,会邀请应聘者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报学校人事处审批。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129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