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我院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读硕、博士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

2.热爱学生工作,工作热情高,责任心强。

3.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基本办公软件操作。

4.应聘人应保证充分履职时间,工作时间一般为一年及以上。

三、报名与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应聘者须将报名表、相关经历和获奖证明扫描件等支撑材料纸质版交至九号楼52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eizeliu2018@mails.ccnu.edu.cn,以应聘者所在学院专业+姓名命名。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025日。

3.考核方式:学院成立招聘考核小组,通过综合考核,择优录取。

四、待遇

拟录用兼职辅导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合格后待遇由基本酬金、学校辅导员津贴等部分组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67867015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