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最好课堂”创建入选课程公布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娜)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实施方案中关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及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我院于2020年7月启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最好课堂”创建活动。

经各教研室报名推荐,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学督导员等相关负责人听课、评课,确定吴青林、池丽平、陈绍龙、秦广友、薛钦、杨利建六位老师的课程为我院第二届“最好课堂”创建入选课程。现将此五门课程向全院师生予以公布。


序号

课程名称

授课教师

面向专业

开课时间

1

《光学》

吴青林

物理学(师范)

2020年9月-12月

2

《普通物理学1

池丽平

化学-生物学交叉培养

2020年9月-12月

3

《量子力学》

陈绍龙、秦广友

核物理、物理学(基地班)

2020年9月-12月

4

《模拟电子技术》

薛钦

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2020年9月-12月

5

《力学1

杨利建

物理学(师范)

2020年9月-12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