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生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安排

作者: 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学生工作队伍,经学院讨论,决定在学院全体学生专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中开展2020年工作考核,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辅导员考核

1、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开展述职交流,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业绩和工作不足进行总结,并进行互评。

2、时间:4月25日前。

二、班主任考核

1.个人自评。班主任根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制度》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填写《附件1: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班主任年度考评表(2020年)》。4月21日下班前将考评表(电子版)交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各年级收齐后发送至王惠娟处。

2.学生测评。4月25日前由辅导员组织各班学生完成学生网上测评。根据以往班主任工作测评的学校要求,班主任的学生评价参与人数原则上不少于其所带人数的60%。建议利用4月24日周末晚点名集中组织。

3.主题班会指导情况。分党委根据2020年班会情况统计表整理出班主任指导或参与班会次数计算得分。

4.辅导员评价。辅导员根据过去一年与班主任的沟通等情况做客观评价。

5.其他加分。分党委根据班主任参与学院组织的其他学生工作活动,适当加分。如学院招生宣传、就业帮扶、全校政工干部培训等。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6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