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劳动节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同学们:

2021年劳动节临近,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就劳动节期间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和强调:

1、我校2021年劳动节放假具体时间为: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分别上5月4日(星期二)、5月5日(星期三)的课程。

2、放假期间同学们需遵循“无必须不出校、未请假不出汉”原则,确有必要的,须提交纸质请假条及家长知情同意书至各年级辅导员处。同时,需离汉的同学应在企业微信上进行“离汉申请”,如实填写去向,确保路径清晰、轨迹可查,并向辅导员和家长提前报告出行路线和规划,外出同学在外出时要与辅导员和家长保持联络,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校时需提出申请,经批准才可返校。

3、假期期间,各年级每天严格执行查寝工作,督查寝室卫生、寝室用电等,全面排查安全健康隐患。

4、由于调休,各年级近两次晚点名分别安排在4月24日(周六)和5月5日(周三)开展,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21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