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1年校运会期间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的温馨提示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同学们:

校运会临近,现就校运会期间相关事宜作如下强调:

1、我校运动会具体时间为:11月5至11月6日(周五至周六)。

2、校运会期间,校内住宿的同学仍需遵循“非必要不外出”原则,确有必要的,须向辅导员严格履行请假审批程序并提前报告出行路线和规划。获批可以外出的同学与辅导员保持联络,并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校时需提出申请,经批准才可返校。

3、请全体同学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到不沉溺于网络,不点击不明链接,安全上网,谨防被骗。

4、校运会期间,学院各年级执行每日查寝制度。含宿舍卫生检查、安全用电检查和晚归检查等方面。

5、校运会期间,请参赛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注意比赛安全。同时欢迎没有参加比赛项目的同学前往运动场为我院师生运动员加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