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物理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 考生须知

作者: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2022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

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包括硕博连读考生、不含直博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2021年12月15日—2022年1月4日)完成网上报名和提交材料,若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则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接受补报名。

2.申请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向学院提交书面申请,同时按研究生院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详见研究生院通知,http://gs.ccnu.edu.cn/info/1075/7375.htm

注:申请人必须在综合考核面试时提供所有申请材料的原件,以便与复印件比对核查。申请人必须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得伪造有关证明,一经发现作伪并核实,将取消其申请资格、录取资格或取消学籍。

以上申请材料请邮寄到: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秘书葛老师(收),邮政编码:430079,电027-67867013,请发顺丰或EMS。同时请将全部申请材料的电子扫描版以压缩文件“申报专业_报考导师姓名_考生姓名”命名,发送到gj@mail.ccnu.edu.cn邮箱。邮件请注明“申请-考核”博士报名材料。

截止日期:2022年1月4日

3.招生专业目录,详见http://gs.ccnu.edu.cn/info/1075/7384.htm

4. 已报名并提交材料的申请人请“实名制”加入2022博士报名QQ群:759825459 。申请验证请留言:博士报名+姓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20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