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志宏(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祝志宏,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于武汉大学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之后在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至今。2008年8月~2009年11月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2012年~2015年期间分别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从事访问工作研究。目前主要从事纳米生物医用材料的仿生设计及其在骨种植体中的应用研究和生物质碳基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能源存储与转换领域应用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Adv. Func. Mater.、Adv. Healthc. Mater.、Biomaterials、Biofabrication、Nano Lett.、Small、Nano Energy、Nano Res.等杂志上共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ESI高被引论文10篇(近3年5篇),影响因子大于10论文21篇,合计他引3600余次,h指数为34。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武汉市科技攻关项目1项,2013获得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一项。现为湖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湖北省电子显微镜学会理事,中国生物材料委员会会员,国际仿生工程学会(ISBE)会员。已指导毕业博士5人,硕士27人。

Email:zhzhu@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