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绍龙(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陈绍龙


   华中师范大学粒子物理研究所教授, 一九七七年生于江西。1994年至2001年在南开大学学习,获得硕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学习,获得博士学位;?从2006年到2010年,分别在台湾大学和美国马里兰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年至今为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主要从事粒子物理研究,目前主要研究兴趣为
:暗物质物理,中微子物理,夸克和轻子味物理,超出标准模型的新物理唯象学及对撞机新物理信号检验。曾讲授本科生课程《光学》、《量子力学》和研究生课程《对称性和群论》。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