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文(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吴彦文,女,1971年,博士,教授/博导。

本人长期从事智能信息系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主持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与教研项目,已完成著作和专业教材八本,发表国内外权威与重点核心期刊以上学术论文90余篇,并为SSCI、SCI、EI等收录20余篇,获得专利授权8项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余项。涉及研究方向包括:

(1)基于深度学习的个性化推荐算法研究;

(2)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信息系统研发;

(3)基于边缘计算的智能健康硬件系统研发;

(4)数据驱动下的学习者分析,如学情分析、体育运动数据清理等,为个性化学习提供个性化学情诊断支持等。

自1999年至今,已经培养研究生八十余人,就业于百度、腾讯、网易、中国电信、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武汉体育学院、华夏理工学院、汉口学院等单位。

联系邮箱:wyw_2002cn@qq.com。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