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河林(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杨河林,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为无线通信与电波传播、复杂目标与环境的电磁散射、超介质(metamaterial)理论及在天线、吸波、传感、滤波和频率选择表面(FSS等器件中的应用研究。

主持完成超宽带××装置仿真设计与研究“海面目标雷达回波模拟仿真”863创新研究项目左手材料电磁特性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电磁超介质在探地雷达中的应用研究”等项目。参与完成SCTE RCS 可视化预估系统及其应用获得教育部提名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Sci. Rep.Appl. Phys. Lett.IEEE AWPLIEEE MWCLJ. Appl. Phys.PIERJ. Phys. DElectronics LettersChinese Physics B物理学报等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 SCI他引500余次,其中1ESI列为高引论文已培养博士生5名和硕士生28名,分别在高校、研究所、通信公司等单位工作;现指导博士生4名和硕士生12名,先后有8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4人获得湖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Emailhlemyang@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