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研究生2017级粒子所团支部“不忘初心”团日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通讯员:吕亚楠,沈萌

 

为了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青年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2017级粒子所团支部于2018年5月4号召开了“不忘初心,团旗飘扬回忆青年入团入党之路”主题的团支部会议。

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主题

 

大会主要分为四部分,第一部分,通过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发展历史的详细介绍,让大家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结尾部分为大家播放了一个入团流程的小视频,帮助大家回忆了当初入团时期的经历以及当时坚定的信念。

第二部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主要从守法、具有坚定的信仰、做好本职工作、遵循团员章程和“四带头”标准五个方面提供给共青团员有一个更高的提升空间。会议也积极听取了团员同志的意见,从研究生的角度透彻分析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共青团员应该具备的素质。

同学们认真听讲

 

第三部分,对厦门大学“洁洁良”事件和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中国青年两个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团员们的发言让我们知道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端正自己的态度,规范自己的言论并对自己所言所做负责,同时也应该坚定信念,从学习还有生活上做大家的榜样,起到带头作用,引领大家建设一个更好的团支部。

党员群众积极发言

 

第四部分,通过播放关于战地记者袁文逸事迹的视频,让团员们感受了当代青年为理想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懂得了怎样更好的奉献社会。

经过团支部开展会议,团支部团结性得到了升华,支部建设也得到了新的保证和力量。2017级粒子所团支部“不忘初心,团旗飘扬”团日会议圆满召开。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