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羽毛球队与中南干训班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admin 时间:2015-04-11 点击数:

(通讯员:熊冰)

人间四月天,正值挥洒汗水,充满热血并勇往直前的时候。为争强我院教职工凝聚力,扩大我院体育精神影响力,应第67期中南高校干部培训班邀请,4月10日晚18:00,我院教职工羽毛球队与培训班成员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了一场精彩 纷呈的羽毛球交流友谊赛。
比赛共设立了男双与混双两个项目,采用21分三局两胜制的形式进行。当晚18:00时参赛选手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预备热身,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一较高低。我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赛前的统筹与安排事宜,并为在场的所有参赛队员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后现场气氛极其热烈,无论男双组还是混双组都虎虎生威,选手们奋力拼杀表现出色,面对对手沉着冷静,身手敏捷,技巧娴熟,扣杀激烈,时而网前搓球,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跳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观众们看得也是不亦乐乎,掌声,欢呼喝彩声不断。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工羽毛球队终以大比分四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取得了交流友谊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我院办公室人员为所有到场的干训班成员以及我院参赛教职工颁发了纪念品。干训班成员纷纷表示,比赛既相互切磋了球技,又增进了彼此集体间的感情,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再次举行羽毛球交流友谊赛。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