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教工队与行政二队的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1-21 点击数:

通讯员(物理学院 刘军)

        2017年11月17日(周三)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物理学院教工队与学校行政二队的羽毛球友谊赛在乒羽中心圆满举行,物理学院共有20余名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共三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以精湛娴熟的技法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他们时而飞身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招每式尽显精彩。


        羽毛球运动在物理学院拥有悠久的传统,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因此大大小小,或学院组织,或师生自发的羽毛球比赛一直络绎不绝,而本次比赛正是其中之一。本次部门间羽毛球友谊赛,延续了物理学院教工一贯以来的文化氛围,锻炼了教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加强了校内单位与我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为日常工作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