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2018年新贷前期相关工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18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新贷相关工作拟于10月中旬开始。现将相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需提前准备的材料:

1)本人学生证和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簿复印件)一份,要求身份证的有效期截至日必须在201931日之后,如果快到期了,请抓紧时间办理;如果未年满十八周岁,需提供相关监护人的身份证件及签字;

2)经户口所在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或本人高中毕业学校盖章的《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一份,如无《高等学校学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则由当地政府开具贫困证明,盖户口所在乡镇或街道民政部门公章;

3)学费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邮寄的中国银行卡)复印件一份;

相关复印件均为A4纸单面,并依序排列。

二、培训安排

涉及到贷款相关注意事项的解读及合同的填写,内容较多且复杂,学生资助中心计划请中国银行方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做专场培训,面向各学院需贷款学生本人,培训时间预计十一假期后,具体时间请关注学生资助中心官方网站或QQ群(zizhu.ccnu.edu.cn)。

三、其他

贷款学生必须为非公费师范生。

续贷停贷相关工作,以及新贷最终收取材料和相关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安排,以学生资助中心官方网站(zizhu.ccnu.edu.cn)的后续通知为准,请大家多关注。

四、为方便后续工作的开展,请大家加QQ群:905218155   (2018本科新贷群)

 

 

咨询地点:学生事务大厅十号窗口

电 话:027-67865161

 

                                                     学生资助中心

                                                     2018年9月29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