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2020年1月寒假 学生安全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4 点击数:

同学们:

寒假临近,现就寒假相关事宜作如下通知和强调:

1、学校的放假时间为1月13日。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本科生原则上不允许提前离校,但因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校者应向辅导员请假并严格履行相关请假手续。需提前离校的同学请填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假期离校请假条》(各年级QQ群可下载),请假条务必有家长签字,然后拍照给学生,学生打印出来交给辅导员留存;按照学工部《关于2020寒假学生安全相关工作到通知》要求,寒假安全承诺书签订及寒假留校学生统计(http://jinshuju.net/f/P7JWWB)两项工作需于1月10日完成并上报学工部和宿舍管理中心。

2、请全体同学在寒假期间高度重视安全问题。(1)增强自身防火、防盗和防骗意识,按照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禁止在宿舍使用明火及各类违章电器(如:小冰箱、煲汤锅、电吹风、取暖器、电饭煲、烧水壶、烘鞋器、电热杯等违章劣质电器),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学生要自行妥善保管贵重物品,离校同学请锁好柜子等;严禁在宿舍内饲养宠物;严禁留宿他人;对陌生人要提高警惕,不要轻信他人,避免被盗和被骗事件的发生。(2)年末岁初,春节、元宵等节庆集中,人流物流猛增,同学们出行要特别注意安全,避免因滑冰溺水、拥挤踩踏造成意外伤害。(3)参加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认真完成各项实践任务 ,禁止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活动。

3、下学期开学时间为2月11日(周二),2月12日(周三)开始上课。我院本科生需持本人学生证于2月11日到9557办公室注册。不能按时到校注册者,应履行请假手续,未请假又不按时注册者按旷课论处并在全院内通报。

祝同学们寒假愉快!春节愉快!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月4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