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个人简历在一个人的求职过程当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它既是求职者扣响心仪单位的“敲门砖”,又是通向面试成功的阶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学习简历设计方法,交流设计理念,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通过提升大学生的简历设计能力,进一步提高其就业竞争力,我校特开展2020年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会承办。现将院内赛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秀”简历,“show”未来


二、活动对象.活动对象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 届毕业生、 2020 届未就业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


三、组织单位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会


四、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4月9日—4月12日)

个人简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上交。电子版简历作品于4月12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2638230850@qq.com),文件电子邮件命名格式:个人简历+学号+姓名。


注:所有递交作品均视为已同意公开推送。电话号码及其他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可以不用完全呈现,用符号代替即可。


2.评选阶段(4月12日—4月15日)

邀请学工办老师进行评选。


3.评选结果公示(4月15日)

证书返校之后再进行发放。获奖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同时制作微信推送公示。


五、活动要求

1.参赛者根据个人的求职意愿设计简历。要求:主题明确,版面美观,有创意,充分体现个人特点,参赛作品不能抄袭或套用模版。

2.参赛者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上交作品,否则视为弃权。

3.简历主要内容由参赛者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进行组织,但必须确保完整性。

4.参赛作品:电子版简历两份(Word版本一份、PDF版本一份);若参赛者认为有必要,可以附加不超过300字的设计思路说明 ,并与简历一起提交。


六、奖项设置

比赛结果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作品均将获得证书及相应奖品。


注:本大赛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会

2020年4月6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