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学习发展中心2020年秋季学期“教授辅导”活动本周已经启动,欢迎报名参与!

作者: 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为了在学院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巩固专业课所学知识、解决学习上的疑难问题,学院大学生学习发展中心特开展“教授辅导”活动。

温馨提示

参加“教授辅导”活动的同学请做到以下几点:

1、学院学习发展中心统一安排人员现场做好考勤和服务工作,“教授辅导”活动参与次数计入“我爱晚自习”活动每周至少参与三次的数量要求。

2、请同学们提前5分钟进教室,保持良好的学习秩序。手机应调为静音或关闭状态,在讨论等互动环节积极参与发言。

3、保持自习室环境整洁,不得将食品带入自习室,离开时请带走桌面和地面的垃圾;妥善保管个人财物,个人物品遗失、损坏,后果自负。

4、严禁在自习室内私自拉接电源、串联插线板;最后离开教室的同学请务必关灯锁门。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25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