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期末 决胜今朝 | 2003班开展12月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刘东权)12月25日下午,2003班于线上召开以“备战期末,决胜今朝”为主题的12月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为同学们解答关于期末考试复习的重点,鼓励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在期末考试的复习中少走弯路。班主任潘勋勇老师、班助陶洁和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潘勋勇老师首先点明了此次班会的目的。潘老师讲到:希望通过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考出风格,考出水平,取得优秀的成绩。他表示:我们应该向优秀的同学学习他们的经验方法,化为己用,从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81E46

(同学们参加线上会议)

随后,陈佳怡、程婧尧、胡钰、马凯、欧朗等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经验。陈佳怡就高等数学、C语言的学习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表示态度才是根本因素。程婧尧则说道: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老师布置的每一道题,高数教材上的习题必须十分熟悉,这样在考试中及格应该是很简单的。随后,胡钰同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强调了环境的重要性,表示:我一般没课的时候就在图书馆自习,一般是从早上一直坐到晚上。如果寝室的环境好的话,在寝室自习也可以,但图书馆一定是最好的选择。之后,马凯和欧朗同学也对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18043

班助陶洁也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她分析了各种网络课程资源的利弊,并表示:我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地选择网上的学习资源。她还根据自己的经验向大家着重推荐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慕课,她说:华中科技大学的慕课教程很有借鉴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利用。

30C75

班会最后,潘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给予美好祝愿,希望2003班的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取得好的成绩。至此,2003班12月线上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8B9F2

(图为同学们参加线上会议)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