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吴越、梅蕲开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2018314日下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在9535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王秋革以及研会全体成员,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如何为广大在读研究生同学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会议首先由曹书记对同学们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评价,曹书记高度赞扬了研会同学们在过去工作中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如下建议:

1.加强学习,尤其是针对本专业相关知识的学习。我们在做好学生工作的同时,学习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同时,曹书记提出,研会成员中有很多党员同学,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起好带头作用,那些尚未入党的同学,也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在工作中要勇于奉献,积极为其他同学服务,不带私心。

3.在新学期的活动选择上,曹书记建议我们要有创新,引导同学们主动参加,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要围绕物理学院的特色,结合各学科、各专业的特点,开创前所未有的、更有创新性的、更有意义的活动,比如学科竞赛、程序设计大赛等等。

同时,在学习方面,曹书记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积极进取,多发高水平的学术论文,为自己争取更多的国际交流机会。

会议第二项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并对研会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

会议的最后由研会各部门的部长同学介绍本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3月份的活动细节进行了讨论。

至此,研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物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大家在经历了半年的磨合之后会更有默契,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有信心在新学期中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物理学院研究生会创造更大的辉煌!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