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批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认证结果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6-09-13 点击数: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13版)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华师行字〔201363)的文件精神及《华中师范大学教学数字化课程建设与应用认证标准》的相关要求,教务处于20163月开始启动本科教学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情况第五批ABC类课程认证工作。

 

 

 

第五批认证申报课程共183门,均为2016春季学期开设课程。认证分初审、复审两个阶段,由分管校领导担任组长,邀请相关学科专家及学院教师代表共同组成认证评审委员会,根据认证标准严格进行评审,共认证评审A类课程3门,B类课程59门,C类课程55门,其中16门课程成功升级,18门课程等级维持不变,66门课程未通过认证。请未通过认证的课程主讲教师抓紧课程资源建设,积极参与申报本年度最后一期课程资源认证。通识核心课认证为B类、C类的课程无资助。

 

 

 

(认证结果见附件)

 

 

 

结果公示期5天,时间截至201691417:00,如有异议,请联系教务处205办公室胡老师,电话:8062

 

 

 

 

 

 

                                                                           教务处

 

                                                                 2016912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