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9年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通讯员 刘沛泽 范良辰)7月1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9号楼12楼报告厅举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物理教育研究所所长黄致新、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梁皓东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范良辰主持,全体物院2019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到场参加。兼职辅导员范良辰对同学们回母校继续深造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嘉宾


 

张明生书记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同学们返校攻读教育硕士学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汇报了学院的发展近况,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在任情况。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务必在学术上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学术规范;在读期间多与导师联系请教,重视学业课程;在校期间注意个人安全,顺利修完第一阶段的面授课程。最后他预祝同学们能够如期取得硕士学位。


 

黄致新老师就我院教育硕士培养工作做介绍。他提到学院2019级公师教育硕士将严格按照《华中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采取暑期集中面授、三年远程(网络)教育教学、现岗教学实践和双导师指导学位论文等方式组织实施教学。希望同学们规划好生活、工作与学术的关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课程学业,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学业要求。


 

本次返校学习的公费师范生主要为我院2018本科毕业生,经过了一年教学岗位工作后,再次回到母校,除了亲切,他们更多了一份对学校和学院浓浓的情谊。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