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彭香格 蔡沂妡 时间:2019-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党委副书记马英、副院长黄光明、吴少平、俞云伟及2019级本科新生辅导员高玉茜、王惠娟分别赴元宝山5栋、东区7栋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和慰问新生。

18130

领导们对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地了解了新生的生源地、专业和宿舍环境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学生及家长的诸多疑问。对于部分家长比较关心的校内施工问题,老师们向学生家长们解释道,这是市政雨污分流工程的一部分,希望学生及家长们能够理解施工带来的暂时不便。部分新生及家长问到专业学习的问题,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入校后能够尽快适应大学阶段的学习,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在遇到自身难以解决的困难时,及时主动与老师沟通在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中汲取更多知识,提升自我


活动结束后,20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宗佳慧在谈及对学校的第一印象时表示,对华师许多方面的印象都很好,“今天的老师都挺亲切的。” 物理学师范专业的郝泓宇说道:“很喜欢华师,而且作为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都很友好。”

13E80

据悉,学院2019年招收本科新生近400人。新学期伊始,学院还将陆续举行新生适应性教育活动以帮助各专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助力新一届学生健康成长。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