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受邀参加全国高校“三全育人” 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1123日至24日,全国高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经验交流暨成果展示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学院作为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受邀参加此次交流展示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曹阳在研讨沙龙做成果展示,并在大会总结中发言。学院教师代表邱涛涛、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学生兼职辅导员刘沛泽随行观摩。


141DC


学院分党委书记曹阳在讨论沙龙中作《实施“六大工程”,全面推进“三全育人”》主题经验分享,介绍了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实施的“固本强基”、“管学导育”、“教研融合”、“互联网+党建”“笃行筑梦”、“文化育人”六大工程,以及分享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经验和成果。


153A2

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的举措和成果得到了参与研讨的高校及单位的认可和好评,曹阳副书记作为代表在大会总结阶段发言。


16186


学院将以此契机,强化组织领导,提供支持保障,全面整合育人资源、创新育人机制,全面建构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体系,在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等方面全面升级,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刘沛泽

   高玉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