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深圳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及看望实习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拓宽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5日至9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带领下,学院刘守印教授、刘时进副教授、毕业班辅导员刘倩一行赶赴深圳,深入调研就业市场,走访了解学生就业与实习情况。


186B9

1C132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深圳市关键词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中智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畅格光电有限公司、深圳中学、深圳市海上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未来立体科技集团6家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围绕着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合作共建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同时,还看望了我院在深圳市高级中学和深圳市东湖中学实习的学生,与实习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沟通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实习表现和思想动态。


2CD08


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和看望实习生,通过参观、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化了院企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了对实习生的动态管理,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    

     

  辑   高玉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