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先进表彰暨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先进表彰暨经验分享会在9号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副院长俞云伟、吴少平、分党委副书记马英以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表彰分享会。会议由物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主持。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英宣读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研究生各学科领域竞赛团队(个人)的决定》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研究生科研成果(论文)的决定》。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和副院长吴少平向各表彰团队及个人代表颁奖。



随后,学生代表詹慧萍、鹿露露、李俊灵和陈文浩分别作国家奖学金、科研专业学习以及竞赛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詹慧萍、鹿露露都谈到科研没有捷径,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同时也要与导师进行定期的学习汇报和问题反馈。李俊灵和陈文浩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竞赛,通过外出竞赛和观摩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最后,俞云伟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内学院研究生教育和科研工作取得的优秀成果,肯定了学生代表发挥的带头模范作用,并督促大家珍惜时间,鼓励学生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科研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做出贡献。





图 文 徐寅琛

张 

刘沛泽

编  高玉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