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9号楼12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队老师王惠娟出席结业典礼,物理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王惠娟主持。

   典礼开始,带队老师王惠娟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各项培训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班级结业考试情况。她表示此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较为成功,大部分同学表现良好,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王惠娟宣布了培训班结业名单、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名单,由马英为同学们颁发了证书,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祝贺。优秀学员代表徐虎同学发表讲话,表达了对老师及同学的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会以身作则,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马英发表讲话,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告一段落,但党组织对同学们的考察还在进行且是长期的。接下来的日子,党组织会加大对结业学员在政治立场、政治态度、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是否起带头作用以及服务同学等方面进行更深入地考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端正入党动机,正确对待党组织的考察,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珍惜时间,补齐短板,正确对待批评,有使命担当。最后祝愿同学们能早入加入党组织。

典礼最后由王惠娟讲解试卷,王惠娟表示此次试题紧紧围绕十九大与党章展开,为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每道试题,并说明了出处,对此次未通过结业考试的同学,王惠娟鼓励大家不泄气,进一步加强学习,向优秀的同学看齐,努力从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图文  

编辑 高玉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