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一步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通讯员:梁皓东)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按照错时错峰、自愿返校原则,6月8日,我院有6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因毕业论文数据需要返校,其他毕业生将于6月17日起分批次有序返校。为了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万无一失,6月12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进一步部署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本威主持。    

张本威传达了学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并对我院毕业生返校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具体介绍。张本威指出,全院教师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完成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责任,确保毕业生有序返校、安全在校、按时离校。    

张明生进一步强调,要把返校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立即进入战时状态,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在实际行动中,要牢记育人的初心,给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展现华师大爱情怀。此外,张明生对积极报名参加教师志愿者服务队的周代翠、侯德富、郭红、黄新堂等老教师表示感谢。    

马英、曹阳分别汇报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工作的具体安排,并着重对毕业生返校条件、返校批次、返校前准备、报到流程、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等环节做了说明。马英和曹阳强调,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要积极关注学生返校前的状态,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的行程安排,对需要帮助的学生提供耐心细致的帮扶对于没有申请返校的同学,要做好沟通工作,协助他们完成毕业手续办理。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按部就班的有序进行。学院将举全院之力继续落细落实返校工作的每一步,做好全体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同时营造良好的毕业生工作氛围,力争做到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