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近日,华中师范大学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结果公布我院教师提交作品喜获多项荣誉。我院行政党支部凭借作品《提升四种能力发挥枢纽型党支部的硬核担当》荣获“支部好案例”三等奖;我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党委副书记曹阳分别以作品《坚持信仰之真,固守规矩之严》、《从三个视角看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荣获“书记好党课”二等奖;我院乔翠兰老师以作品《疫情中的逆行者,学生眼中的网红》荣获“党员好故事”三等奖。

 我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目前为止已举办了三届,已涌现出各院系诸多党支部创新的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各级党组织书记录制的优秀党课以及一大批党员的先进典型。本次活动我院精心组织、严格筛选,报送了一批高质量的支部案例、书记党课及党员故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未来我院还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