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物理学科分论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1-02 点击数:


2020年12月30日、31日,我院青年学者分论坛在九号楼409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迪明、物理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瑞士等地的36名青年专家学者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做主题报告,物理学院60余名师生代表现场参会。论坛开幕式由学院院长张本威教授主持。

AD7E

论坛举办期间,与会的36位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从教育经历、科研成果和未来计划等方面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报告。报告涵盖了物理学、天文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通信工程等多个学科的最新研究进展,开拓了我院师生的科学视野。

D757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学者论坛旨为海内外物理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物理学、天文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通信工程等学科方向的前沿科学话题,追踪学术热点,开拓学术视野,促进学科交流,启发合作研究。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