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新副校长莅临物理学院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10日,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夏立新带队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展开研讨。研究生院院长周宗奎、副院长杨万文、杨青松,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党委副书记曹阳、副院长俞云伟参加会议。

会上,夏立新副校长先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进行了说明。随后,他结合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的精神,从研究生教育的定位、学科专业的优化调整、导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完善人才培养的科学评价体系和加强质量管理等五个方面对物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物理学院俞云伟副院长,曹阳副书记、张本威院长还就物理学院近几年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同夏校长和研究生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夏校长对物理学院近年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学院今后要以提升质量为核心,重点抓好拔尖人才的培养工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