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考核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要求,4月28日下午,我院在九号楼12楼报告厅举办领导干部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学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会议开始前,张明生书记对本次考核工作安排进行说明。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班子建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张明生表示,2020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亲历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见证“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目标的实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坚决落实“两手抓、两手硬、两决战、两决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随后,张明生、张本威、曹阳、马英、吴少平、俞云伟、黄光明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


会后,与会代表按照要求,通过在线测评的方式对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