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守印老师荣获华中师范大学“桂苑名师”称号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通讯员 梁皓东)近日,学校公布了《关于授予第八届“桂苑名师”称号的决定》,我院刘守印老师入选。


刘守印老师是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第一届、第二届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教材委员会科学学科专家委员会委员,义务教育科学课标修订组副组长。从教30年以来,刘老师始终坚持在教学工作的第一线,并连续8年担任本科生班级的班主任,连续3年被评为华中师范大学“博雅计划”优秀指导教师。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中有8篇被评为湖北省优秀学士论文,多名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比赛中获国家级和省级奖励。


“桂苑名师”评选是我校名师建设的重要措施,旨在从我校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的教师中,评选出一定数量的师德高尚、教学科研业绩突出尤其是本科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发挥其教育教学的骨干和示范作用,同时为我校推荐申报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做好师资储备,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院教师以刘老师为榜样,认真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升育人能力,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