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18-05-14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院长顾玉宗、副书记乔石豪等一行7人来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陈迪明、教学副院长刘守印、科研副院长胡响明、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会上,陈迪明书记代表物理学院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社区工作站。陈迪明书记强调学院良好运行的关键在于抓住了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有效促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刘守印副院长回顾了我院2013至2016年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师资队伍、专业建设、研究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相关情况。胡响明副院长重点聚焦双一流建设,分享了我院学科布局、平台建设、科技奖励等方面的做法。吴建成副书记就班主任工作制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宏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双方还就教授面对面科研创新训练研究生招生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双方一致约定,要以加强 “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加强交流互动,相互借鉴学习,携手共谋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