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通讯员:李本雪 黄玲洁)为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水平,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物理学院2018年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于2018571230在九号楼9535举行,本次活动由物理学院党务干事、辅导员胡余映主持,物理学院党员社区工作站承办,物理学院本研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胡余映老师首先对2018年学生党支部的基本工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鼓励各位新任的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学习,参与到学院各项党建工作中。同时,结合以往的各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和责任意识,向各党支部书记提出有责任心、准确性和及时性的三点工作要求。

随后,物理学院党员社区工作站成员李本雪、王金鑫等就党员发展与转正的工作流程,以及党员材料的审核标准做了系统的介绍与说明,为帮助大家理解,

按照党员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及转正阶段四个阶段分版块详细讲解。会中,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踊跃提问,也就疑难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

党员社区工作站组织部部长李本雪同学表示:此次培训很讲究实务性、操作性,培训内容非常详实,旨在帮助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与转正工作的认识,提高党支部工作质量,也希望本次培训能带给大家实质性的收获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