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来我院招聘宣讲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2018321日下午,人大附中副校长宓奇一行三人来我院招聘宣讲。副校长宓奇系我院2003届物理学硕士毕业生,此次代表人大附中和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来我院招聘。我院党委书记陈迪明、党委副书记吴建成热情接待了宓奇一行人。来自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等学院的十几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宓奇副校长从学校简介、招聘对象、招聘条件、教师待遇等方面展开了介绍。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是经海南省三亚市教育局批准,由人大附中和人大附中联合学校总校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立学校。学校将于20199月正式开学,学制包含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及国际课程班,探索三亚教育跨越式发展新路。宓奇表示,为争创全国一流学校,学校急需注入鲜活有力的教资力量。讲解最后,宓奇对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并且有意加入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教师队伍的有志青年教师表示欢迎。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有关招聘的各方面细节与三位老师进行了深入而真诚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校友回到母校开展招聘。一方面体现出华师学子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可以充分利用所学服务社会,在各自的领域脱颖而出。另一方面,华师校友对母校的认可形成了良性循环,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的同时,作为一种传承,华师精神也在社会上得到延续和发扬。我院也诚盼今后有更多的校友返校招聘,常回母校看看。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