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严肃学生考风考纪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期末考试是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期末考务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保障考试的正常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特对参加期末考试的全体同学作出以下通知和提醒,请大家知晓并遵照执行。

1、认真学习辅导员关于考风考纪教育的宣讲内容,了解《华中师范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及《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违纪处分与矫正教育管理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

2、按照学院统一要求,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3、考前准备好学生证、一卡通和相关考试文具用品。

4、考试当天,携带学生证、一卡通提前10分钟到达考场。严禁将书包、学习资料、通讯设备(注意手机一定要关机)等物品带入考场内。

5、学院统一制作考试座位图,同学们进入考场后按照指定座位就坐。

6、沉着冷静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结束,严禁将试卷、答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以良好的心态迎接考试。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取得满意的成绩。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