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沧南同志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各位老师:

近日,教育部授予沧南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向沧南同志学习。

沧南同志高举旗帜跟党走,一生致力于毛泽东思想研究,忠诚于党和人民,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在毛泽东思想研究和教学领域贡献突出。他知行合一,矢志不渝献身党建研究和教育事业发展。他不忘初心,学术和道德等身,他以身作则,始终坚守一线立德树人,被称为青年学生的活教材,在沧南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至诚至真的政治品格,真正体现了一名党员教师对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信仰,集中展示了一名优秀教师崇高的师德风范。沧南同志是有着63年党龄的优秀教师,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典型代表。

学习沧南同志事迹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把学习沧南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要求,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学院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13





窗体底端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