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本科生报到注册及返校生活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1-02-21 点击数:

同学们:

开学在即,现就开学报到注册及返校之后的校内生活做以下提示:

1、根据学校相关要求,符合返校要求的本科生应于2月28日-3月1日分批返校,3月2日(星期二)上课。如因故不能按时返校,须向辅导员、班主任请假报备,并按规定完成申请审批手续。桂子山校区可从北门、东门、南门进入。

2、返校前,同学们需提前申领湖北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且居家做好不少于14天的健康监测,避免异地外出,每天及时向所在班团上报健康情况和行动轨迹。学生所处地区为低风险地区,无任何疫情风险接触史,持有湖北健康“绿码”和通信行程卡且身体健康状态良好的,经审批同意后可正常返校报到,无需核酸检测。

3、为防止人员聚集,请同学们持学生证于到校当天来学院报到注册。注册时间:2月28日-3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报到地点:9号楼9551教室。若当天到校时间较晚,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后可推迟到第二天上午报到。

4、3月1日我院全体本科生将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活动。具体事宜由辅导员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准时参加。

5、校内生活温馨提醒:

(1)请同学们严格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养成勤洗手、正确洗手的习惯;校园内公共场所要全程佩戴口罩,彼此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分散就坐,避免近距离接触,宿舍内不得随意聚集;

(2)使用过的手套、纸巾、口罩以及其他废弃物按规定分类放置在专用垃圾袋进行处理;

(3)若发生身体不适,有发热、咳嗽等现象的,请大家第一时间上报宿舍管理人员、辅导员,按照应急工作流程进行处置。

6、若因疫情发生变化,上级对学校开学和校园管理有新的要求和规定,学院再另行通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1日

附学校返校通知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wvOc3ofmwvhREmxcning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