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红(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郭红 ,女 汉族 1965年11月生

华中师范大学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1991年6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

2003年1月获理学博士学位

2003年6月—2007年7月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做博士后

参加多项国家和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收录10多篇。

常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承担着本科生两门专业必修课(基地班的光学、物理教育专业的量子力学)和一门选修课(量子光学)的教学工作,还负责研究生两门专业课(量子光学和随机过程)的教学工作。曾多次获得校教学工作优秀奖(二等奖),还获得函授、夜大“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指导的本科生毕业论文曾获得湖北省学士学位论文一等奖。

敬岗爱业,关心学生,耐心解答他们学习中的疑问,帮助他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做他们的知心朋友。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