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通讯员 胡余映)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物理学院于2018年2月28日上午举办了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主持,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出席了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曹阳副书记就本次会议的意义和安排进行了介绍,表示学生支部书记是学生党组织建设的主要骨干,希望以此会议为契机,加强相互交流。会上,物理学院本研17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就2018年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努力地方向进行了陈述。

张明生书记在听取述职后,肯定了学生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奉献与成绩,他提出学院的党建发展离不开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下一步,希望大家将支部建设与学业发展、与吸收学习党的文件精神、与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党建事业新的发展。

会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2018年度的履职评议,曹阳副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动员与安排。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