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理论学习|物理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223日,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更好的推动本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开展,学院中心组成员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研究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张明生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对于教育的定位、工作目标以及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等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勾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接着,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开展讨论。一方面总结学院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包括获批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和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以及学院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绩,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就2019年主要工作开展讨论,包括推进两个试点创建工作的落实、拔尖人才培养计划以及“双一流”建设实施计划等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学习讨论,将进一步推进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到实处。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