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理论学习|物理学院组织政工干部研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25日,物理学院召开政工干部专题会议,研讨学生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张明生传达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包括校园安全存在的问题以及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提出要提高研判和预防能力,把风险扼杀于苗头,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之后,就学院学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张明生强调要明确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小组成员职责,做到“有机制,有队伍,有措施,有预案”。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一是要管好阵地,二是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三是要关注好重点人群的动态,四是要做好困难学生的帮扶,五是要加强安全教育,结合日常管理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把握学生群体意识形态工作。

最后,老师们就如何推动“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学院和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展开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就下一步学生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安排。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